圖書館-《抽獎活動》2019年 udn借閱王.打造你的行動圖書館 快來將iPad、Garmin手環、拍立得 等豐富好禮帶回家!

《抽獎活動》2019年 udn借閱王.打造你的行動圖書館 快來將iPad、Garmin手環、拍立得 等豐富好禮帶回家!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19/04/08 ~ 2019/05/24
2019年【udn借閱王.打造你的行動圖書館】電子書刊隨點隨借,雲端閱讀E觸可及!! udn電子書2019年借閱王活動即日起正式上線!邀請您一起來感受全新介面的全新閱讀體驗!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19/5/24止,登入“行動借閱帳號”進行借閱,即有機會將平板電腦、Garmin手環、拍立得、7-11禮券豐富好禮帶回家。 活動網址: https://reading.udn.com/act/20190329/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