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抽獎活動》Scopus 有獎徵答活動 - 非洲豬瘟

《抽獎活動》Scopus 有獎徵答活動 - 非洲豬瘟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18/12/05 ~ 2018/12/2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12/21 活動方式: 1. 首先請您在本校 IP 下連線 Scopus 資料庫,或是直接點選連結 http://www.scopus.com 2. 點選『 我要參加 Scopus 有獎徵答』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 獎項 一獎 保溫杯 一名 二獎 8GB 隨身碟 二名 三獎 攜帶型滑鼠 三名 四獎 盥洗包 五名 五獎 手搖飲環保杯袋 十名 六獎 滑鼠墊/多功能夾鏈袋 二十名 參加辦法: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在 2018/12/25(二) 於 Elsevier 台灣官網https://www.elsevier.com/zh-tw 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