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試用通知》CNKI_2019年JTP&AF資料庫免費試用活動開始啦!

《試用通知》CNKI_2019年JTP&AF資料庫免費試用活動開始啦!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19/05/06 ~ 2019/07/01
近年來,中國科研投入大幅增長,在移動支付、航太技術、高鐵技術等領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而中國作者發表的科學論文數量位已躍居世界第一,這些論文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中國最新的科研創新成果。為了更好地幫助全球學者瞭解中國最新的科研進展,CNKI將在全球範圍內開展“AF&JTP全球免費試用活動”,向所有機構用戶免費開放AcademicFocus (AF)及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 (JTP)兩款資料庫。 AF和JTP植根於中國學術研究前沿,以英文內容滿足國際學者的科研需求和研究習慣,讓中國學術、中國創新觸手可及(具體介紹見下文)。活動期間(2019.05.01-2019.07.01),機可免費流覽及下載AF和JTP的各項資源。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