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試用通知》防疫不誤學習 IEEE 數位課程擴大開放 -IEEE COURSES(即日起~6/30)

《試用通知》防疫不誤學習 IEEE 數位課程擴大開放 -IEEE COURSES(即日起~6/30)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20/03/06 ~ 2020/06/30
在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的這段期間,數位課程不受時間、空間和個別進度限制的優勢也更為突顯。 IEEE 為能協助研究者不因疫情中斷學習, 為此 IEEE 線上課程擴大開放,從 5/1 開始,開放 IEEE 所有數位線上課程,讓師生免費使用至六月底。 IEEE COURSES 熱門主題系列課程有:5G / Edge Computing邊緣運算 / Enterprise Blockchain區塊鏈商業應用 / AI人工智慧倫理 等系列課程, IEEE 數位課程網羅各領域專家開課,協助不同階段的學習者輕鬆掌握多樣化主題的濃縮精華,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除了開放數位課程外,IEEE 針對教師及圖書館推出線上講座,由教育學者提供遠距課程設計的實務經驗分享,可至線上講座連結點選觀看講座影音檔及下載簡報。 1.使用學校網路或遠端連線登入IEEE Xplore : ieeexplore.ieee.org 2.連線成功後請依序點選網頁左上方的“Browse” 及 “Courses” 按鍵即可進入線上課程主頁 3. 點選畫面左右"All Subscribed Courses" 連結,即可顯示所有可參與課程之列表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