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抽獎活動》線上有獎徵答:EBSCO科普搜尋活動現場!

《抽獎活動》線上有獎徵答:EBSCO科普搜尋活動現場!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20/04/13 ~ 2020/06/11
歡迎來到EBSCO科普搜尋活動現場! 量子電腦已經悄悄降臨,Google與NASA聯手打造D-Wave於2018年3月發表72量子位元處理器,IBM緊接著於2019年宣布20量子位元的商用型原型機。 臺灣大學 IBM 量子電腦中心主任張慶瑞曾表示:「我現在常跟大學生開玩笑說,你們及你們的下一代,應該無法脫離量子電腦了!50歲以上可以不學,但是20歲以下必須要立刻開始。」 回答並完成所有問題,每題都有詳細的解說和教學。 幫助您快速了解EBSCO資料庫並且立即上手。 回答正確且完成步驟者,即可參加抽獎。 網站還有影片告訴你什麼是「量子電腦」喔! 活動主辦: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6/11為止。 活動對象:只要目前是訂閱EBSCOhost平台資料庫的大專院校或研究單位師生員工皆可參與。 獎品 一獎:Muji 加濕器一個+精油1罐(1個名額) 二獎:小米手環3一個(2個名額) 三獎:藍芽喇叭一個(3個名額) 四獎:電影票一張(4個名額) 五獎:咖啡券一張(5個名額)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