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為自由而讀」系列活動 (Reading for Freedom)

「為自由而讀」系列活動 (Reading for Freedom)

圖書館 /嚴馥柔
有效日期:2020/08/15 ~ 2020/08/21
這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 讓閱讀自由,讓自由閱讀,我們在閱讀中找到力量, 於是天色漸漸光,一直到希望的光線,照亮著島嶼的每一個人, 請相信,書本與閱讀的力量,能讓思想持續發光! 請相信,每個人都有義務成為暗夜裡的火光!歡迎報名參加8/20-8/21為自由而讀論壇系列活動。 【活動介紹】 ★系列活動1:《十年》影片播放會暨映後座談會 時間: 8月20(四) 14:00-17:00 電影播放:《十年》(Ten Years) 14:00-16:00 映後座談會:16:00-17:00 ◎太陽花學運學生領袖及民主進步黨林飛帆副秘書長 ◎《國家的決斷:給台灣人看的二戰後國際關係史》作者, 臺北醫學大學張國城教授 ★系列活動2: 為自由而讀論壇 (Reading for Freedom Forum) 時間:8月 21日(五) 19:00-21:00 說明:透過邀請香港代表性書店銅鑼灣書店老闆、知名文字工作者林夕等代表性人物,以閱讀為主題,進行分享。每位講者預計選擇3本書籍,分享他們對於文學、創作和自由的心得和價值。 講者:銅鑼灣書店林榮基創辦人 香港知名文字工作者林夕 新議程研究室主持人/世代文化創業群負責人周奕成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名譽教授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3樓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美國在台協會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嚴馥柔
eMail:peroro@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6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