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抽獎活動》《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新站有獎徵答活動「萬方開學賞」已開始!

《抽獎活動》《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新站有獎徵答活動「萬方開學賞」已開始!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20/09/10 ~ 2020/10/31
全新「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109學年開學有賞! 開學在即,萬方罩你!「萬方開學賞」有獎徵答活動來了! 或許您過去便知曉且使用過「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但您知道嗎,全新V2.0版「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網站上線了! 無論你是剛入學的新生、要拼論文的研究生、正在進行研究專案的學者、教師,或是從事技術研發的專業研究人員,快來認識全新的「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不但可幫助您在學業或工作上事半功倍,現在還能參加抽獎! 快上活動網站,依照指示完成各項任務,便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名稱:「萬方開學賞」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0/10/31。 ※活動辦法:快上活動網站,依照指示完成各項任務,便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獎項: JBuds Air Icon 真無線藍牙耳機 x3名 Google Nest Mini 2 中文化第二代智慧音箱 x4名 小米手環5(台灣公司貨) x4名 KKBOX 90天會員 x5名 好友獎:7-11 CITY CAF?電子兌換券(可兌換中拿鐵或大美式) x10名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