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021世界閱讀日-閱讀背包客"跳島閱讀小旅行"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021世界閱讀日-閱讀背包客"跳島閱讀小旅行"

圖書館 /嚴馥柔
有效日期:2021/04/21 ~ 2021/05/15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今年(2021)以「閱讀背包客」為主題規劃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邀全民帶著一本書進行私房景點的深度探索。將各型態的「閱讀」跨域結合各類「旅行」,透過背包旅行的一本書看見臺灣的旅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帶上一本書去旅行,在步履不停的同時,用心感受文字的力量,深刻體會每座城市的人文風貌、城市變革與獨特魅力。此次世界閱讀日將結合各類旅遊職人帶領我們透過閱讀走進不同的新視野,讓讀者對背包旅行有不同體驗,並藉由各企業、基金會、出版社、桌遊等單位的跨界交流合作,為圖書館注入豐富的活力創意,並讓民眾體驗閱讀的無限可能。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嚴馥柔
eMail:peroro@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6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