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抽獎活動》EBSCO主題搜尋活動:你有聽過「Podcast」嗎?

《抽獎活動》EBSCO主題搜尋活動:你有聽過「Podcast」嗎?

圖書館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21/04/27 ~ 2021/06/18
你知道Podcast正在悄悄改變我們的生活嗎?期中考完,一起來參加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拿無線耳機,開始收聽Podcast吧。 活動時間:2021年4月26日(一)~2021年6月18日(五)止 參加者請直接連線至 EBSCO資料庫,搜尋學校所訂購的EBSCO全文資料庫、回答問題以及寄送文章、參加線上課程,就有機會獲得下列獎品,邀請師生踴躍參與。 活動獎品 頭獎:AirPods Pro x 1 名 二獎:Jodo!小鹿碰吉君 口袋按摩槍 x2 三獎:Q. Power Touch 無線快充MFi行動電源10000mAh x3 呼朋引伴獎:LINE Points 10點 x10名 在參加者人數最多的學校中抽選10名幸運者各獲得10點的LINE Point點數,快找你的朋友一起參加! 活動方式 ◎ 回答以下三題其中一題,並且依照指示上傳PDF全文給我們。請於校園或機構的IP內或透過電子資源遠端登入EBSCOhost 平台 ◎ 上傳共至少20篇PDF全文給我們。你可以在每個題目中獲得提示。上傳越多全文,獲獎機會越高喔! ◎ 最後不要忘了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才有辦法通知你得獎喔!你的資料將不會被應用在通知得獎以外的傳輸方式。請參考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https://www.ebsco.com/company/privacy-policy)。 如何領獎 ◎ 抽獎完成後將透過email或手機通知得獎者(同一人只能得到一份獎品)。 ◎ 得獎者必需於三日內回覆email,逾時將另抽得獎者。 ◎ 獎品將寄送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或機構圖書館(室),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 (如職員證或學生證) 於收到通知10日內至圖書館(室)領取。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