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ILL是一個國際間的館際合作服務系統,主要以提供西文文獻複印服務為主,透過該服務讀者最快可於24小時內取得文獻資料。RapidILL的合作成員致力於提供快速有效的資源分享服務,主要以美國地區的大學圖書館為主,其他會員館則分布於北美洲、大洋洲及部分歐亞地區。

申請資格
限本校教職員、學生使用,以大葉Office365雲端帳號登入(學號/學校Mail帳號@cloud.dyu.edu.tw)
申請流程
  • 查詢本館館藏目錄、電子資源探索,確認本館沒有收藏您所需的文獻。
  • 進入大葉Office365雲端填寫申請表單,為加快處理速度,請提供詳細正確書目資料。
  • 接獲E-Mail取件通知後,請至一樓參考諮詢檯取件。如退件無法透過RapidILL系統獲得,讀者可透過國內館合(NDDS)重新申請。
處理速度
透過RapidILL系統,約1-3天(最快為24小時),視各單位處理狀況而定。
費用
透過RapidILL系統取得之文獻,每張1元(A4雙面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