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介紹
圖書館提供二個論文比對管道
1. Symskan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2.Google Classroom
歡迎師生利用,以避免論文抄襲的發生。請遵循學術倫理,勿透過技術方式規避比對。
系統簡介
華藝的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學科領域包括:人文學、社會科學、基礎與應用科學、工程學、醫藥衛生、生物農學等六大類。逾近5,5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中文為主)
註冊帳號
首次使用,請於大葉校園網路IP內,自行申請帳號使用,帳號啟用方式有2種:
方法一:請連線至Symskan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點擊註冊按鈕,收取認證信通知e-mail,依序完成步驟,即可登入使用。
方法二:於華藝線上圖書館,右上方「加入會員」。完成後,點選個人化服務→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立即使用。
方法二:於華藝線上圖書館,右上方「加入會員」。完成後,點選個人化服務→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立即使用。
操作手冊
中文操作手冊:請按此下載
說明
上傳文獻比對,需在大葉大學校園網路IP內完成。
檢視比對結果,如文檔管理、線上報告、下載報告等則不受上述限制,只需登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
文稿上傳支援300字以上,至少兩頁之未加密DOC、DOCX、PDF文檔。
一次可上傳5篇文檔,或總容量50MB以內的文檔。
不支援圖檔或方程式比對。